一刀三个💢

露中人 wb:一刀三个停车场w

起点文阅读记录(推荐)五

《白骨大圣》


文章进度:连载(728章)

阅读进度:100章

简介:死人沾地,老狗刨坟,阴人问路,吃活人饭,知道碰上其中一个意味着什么吗?


推荐指数:🌟🌟🌟🌟(待定)


阅读感想:

        喜欢灵异玄幻的同学看过来~这本书写的就是灵异玄幻,大晚上的看的还有点渗人。我目前看了,前100章还正在补。男主是穿越到一个架空的朝代,命格非常硬,落地就遇到了两波鬼。女主现在还没有出头的迹象,正在观望中。

        作者文笔在线,尽管是灵异类的文章,文风还是比较偏向诙谐搞笑。整体剧情比较紧凑,主线剧情和支线剧情齐头并进,不是那种常见的一个副本一个副本的故事讲述方法,而是各种线索相互交映,考验的是作者对剧情的掌控能力了。

         就目前我看到的前100章来看,还没有发现本书被命名为白骨大圣的理由。前期作者埋下的伏笔比较多,估计回到后期剧情慢慢揭晓。目前个人有个猜测男主和孙大圣可能有什么联系,等待后期剧情核实。

评论(1)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