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三个💢

露中人 wb:一刀三个停车场w

起点文阅读记录(推荐)六

《明克街13号》


文章进度:连载(283章)

阅读进度:48章

简介:我喜欢坐在夜晚空无一人的大街上,听着“他们”的窃窃私语,享受着“他们”的喧嚣。


推荐指数:🌟🌟🌟🌟🌟(待定)


阅读感想:

        原谅我刚看了这么点儿就拿过来推荐!因为这本书值得!

       喜欢西幻神秘还带点儿克苏鲁元素的同学看过来~这本书的故事背景差不多相当于英国第1次工业革命时期,男主死而复生穿越到'卡伦'的身体里,但是还没有发挥他的演技就暴露出他不是原主了,因为他是男主爷爷献祭召唤出来的邪神。到目前为止,暂时没有发现有女主的迹象。

        作者文笔细腻,文风沉顿中带着点诙谐。在如梦似幻的异界生活中,男主在探索特殊力量的同时,还维护这家人之间的羁绊。作者在向我们展示出异界的神秘力量之时,还在其中夹杂了点“私货”,例如环保少女与市长竞选什么的,引人深思。

      我看书的口味比较一致,不太喜欢那种称霸一方、无欲无求进而杀伐果断、冷酷到底的主角。说实话,我觉得那不是人,那是反社会人格。所以我特别推荐这本书,重拾起点主角缺失的人性光芒。

       以下是我从书中截取的评论,请自行阅读:


评论(6)

热度(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