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三个💢

露中人 wb:一刀三个停车场w

[龙族阅读体]真相只有一个(30)

①因为龙族的粮少的可怜,所以就自割腿肉。

②本文我流龙族,ooc严重。

③本文参考的文本书版和网络版都有。

④正文无cp,但有all路cp向。

⑤文笔小白,不定时更新,不喜点❌勿喷。

———————————————————————

        预警❗❗❗本章中小魔鬼OOC❗❗❗

        作者已经尽力了ORZ.


  被射中眉心龙眼的龙王奋力挣扎着,众人的心也跟着七上八下起来。


  【他意识到接下来将发生的事了。他忽然张开了双翼,像是张开了巨大的屏障,把老唐包裹在其中。】


  “……真的是亲哥哥啊!”徐磊磊瞠目结舌地说道,他是真的为这位龙王的行为感到震惊。


  “就算是亲弟弟,也不会这么果断地给哥哥挡枪子啊,哈哈。”赵孟华啧啧说道。


  路明非再一次听到康斯坦丁保护诺顿的时候,虽然不如第一次直面来的那么的震撼,但他的心里还是那么不是滋味。


  到现在他还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要屠龙?龙招你们惹你们了?


  这个疑问其实存在于他的心底很多年了,而陪伴了他四年的卡塞尔学院的龙类历史课却只告诉了他的一个结论:龙族与人类不共戴天。


  但是为什么呢?你看美国西雅图的那群吸血鬼还会和人类通婚呢,就不能好好地和平共处吗?


  他知道自己的这个想法如果说出来,肯定会引起小魔鬼路鸣泽的嘲笑和复仇鬼昂热的训斥。所以他选择不说,选择独自一人困惑于这个问题。


  【原来这两千年里,无论沉睡或者醒来,你只是想来找我,可你找到我的时候,我已经忘了你的样子。

  等我记起了你的样子,你已经死了。】


  “……”


  “……”


  “……”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在众人听到书中写的诺顿的心里话的时候,都纷纷低下了头,感到无尽的悲伤与绝望。


  在之前卡塞尔众位混血种们科普龙族的威胁之后,普通人其实都在心里赞同他们要屠龙的想法。但看到这兄弟两如同彼岸花一样,枝叶和花朵生死不见之后,又觉得他们可怜起来。


  ‘真可怜啊!’他们这样想着,脸上露出怜悯的表情。


  路鸣泽皱着眉看着众人脸上的表情,冷冽的黄金瞳泛着幽暗的光。他快要被这些渣滓装模作样地表情恶心吐了,半响突然开口喝道:“够了!!!”


  被怒喝着的人们一开始都一脸茫然的看着这个突然发怒地小男孩,回过神之后又敢怒不敢言地瞪着他。


  路明非垂下眼来,静静地看着突然爆发的小魔鬼。


  “真是无可救药的造物啊,人类。”小魔鬼虽然咧嘴笑着,但众人都被激地汗毛竖起,眼神飘忽不定,“虚伪的简直能让刻耳柏洛斯①都下不去口了,你们其实都非常高兴吧?这个丑陋的怪物终于死了呢,只留下怪物的哥哥真可怜呢!哥哥,说实话,蝼蚁的这幅面孔让我简直恶心的想吐呢。”


  众人被他说的面红耳赤,纷纷想张口反驳些什么,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路明非深深地叹了口气,吐槽道:“所以说啊这叫同理心、同理心!……啧,你可能不太明白……”


  路鸣泽收敛了笑容,面无表情地看着路明非说:“我有同理心啊,哥哥……不过只能同理你的。”


  其他东西,他都不在乎。


  路明非闻言,心里一动。随机却耸了耸肩,表示自己怎样无所谓。


  【“你要毁灭龙族……而非不断地阻止他们苏醒?”

  “是,我要杀死四大君主!”】


  “这……就是校长的打算吗?”施耐德教授满脸复杂地呢喃道。不是无休止地让龙王沉睡,而是彻底杀死他们吗?


  这样想着,他不禁用手摸了摸自己坑坑洼洼地脸,悲哀地想道:‘这得死多少人啊?’


  “校长!”曼施坦因教授一脸严肃,“我能知道您这是为了什么吗?毕竟,您有的计划过于危险了……”


  昂热闻言点了点头,深吸一口气靠在椅背上,他知道这一天迟早回来的:“我不否认,我想杀死所有龙王,这是我的私心……但是,先生们!混血种和龙类的战争已经持续几千年了,在这漫长的时间里密党一直以来都与龙类战斗着,我们也失去了很多的同伴。”


  “我只是厌倦了。厌倦与龙类的无休止的战斗,所以……先生们!我想要杀死四大龙王,这是唯一一劳永逸的做法。”


  昂热的一番话让在座的混血种都陷入了死一般的沉默。在过去的几年里,密党已经相继解决了青铜与火之王、大地与山之王和白王化的赫尔佐格。这一系列的成功证明了昂热的“杀死龙王”计划不是不可能的。


  想到这里,混血种们明明暗暗的黄金瞳都纷纷看向昂热,以示敬意。


  而普通人们如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一样,环顾左右一脸茫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哥哥!”


  在一片短暂的平静中,小魔鬼略刺耳的笑声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只见他双手捂着肚子,笑趴在路明非的身上。


  “……已经体会过‘权与利’的你怎么可能如此轻易的放弃他们呢?”随后小魔鬼抬手擦了一把笑出眼泪的眼角,表情诡异地说到:“话说,你们知道最早的混血种是如何出现的吗?……别逗了,不要告诉我是什么‘爱情’!”


  他环顾四周,无视陈雯雯涨红的脸,继续说道:“那时人类的地位和如今你们饲养的羊羔一样,怎么可能会和龙类产生爱情?……这一切不过是人类的欲望罢了。”

        

        赵孟华闻言瞪大了眼睛,他在情商上是低了点,但他在智商上还是正常的:“你是说……?不、不可能!”


  “没错,是人类自己献上女人妄图获取龙类的力量。”小魔鬼路鸣泽甜甜一笑,用最天真的逾期说着让人毛骨悚然的话,“或者换句话说……人类强迫这些女人怀上他们秘密捕获的龙类的孩子。”


  “如此贪婪想要得到力量而接近龙类的是你们,如今想要杀尽龙类的也是你们。呵呵,真讽刺不是吗?”


  面对人们手足无措的样子,魔鬼缓缓露出了笑。


        ①刻耳柏洛斯:希腊神话中传说中镇守地狱大门的邪恶三头犬。


——————————————————————————

今日已更新。

谢谢大家的❤与👍,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27)

热度(1728)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