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三个💢

露中人 wb:一刀三个停车场w

[龙族阅读体]真相只有一个(29)

①因为龙族的粮少的可怜,所以就自割腿肉。

②本文我流龙族,ooc严重。

③本文参考的文本书版和网络版都有。

④正文无cp,但有all路cp向。

⑤文笔小白,不定时更新,不喜点❌勿喷。

———————————————————————


         来不及伤春悲秋,路明非的思绪就被康斯坦丁的恐怖大脸所打破。


  【他的脸在后视镜中越来越清晰,瞳孔燃烧着,泛着灿烂的金色,他的脸上仿佛地表爆裂,裂缝中有熔岩流动。一张可怖之极的脸,缓缓地绽开了一个恐怖至极的表情。

  “哥哥。”他轻声说。

  “鬼啊!”路明非和老唐搂在一起,发出尖叫,张大的嘴里可以塞进一个菠萝。】


  “……我现在不知道要先吐槽这位龙王恐怖的脸,还是要先吐槽路明非和老唐的不靠谱。”小胖子路鸣泽双手杵着桌子,一脸严肃地说。


  “你不用说了,”徐磊磊捂着脸,双肩颤抖好像在憋笑,“你已经在吐槽了。”


  “……”陈雯雯皱着眉,困惑的听着书中对这位龙王的描述。以她敏感的女性第六感来说,她觉得那个‘恐怖至极的表情’可能是一个微笑。


  但是,身为龙类,他们会笑吗?


  “看来康斯坦丁在罐子里的时候就已经感知到诺顿的存在了。”施耐德教授大口呼吸着,他的呼吸机发出杂乱的噪音来,“只是不知道为何诺顿的苏醒会如此困难。”


  路明非皱着眉头,他想到耶梦加得曾经对他说的话。王座上的双生子本身的实力就是不对等的,比如青铜与火之王这兄弟两,哥哥诺顿性格凶悍,但论实力远远不如性格懦弱且残疾的弟弟康斯坦丁。


  而大地与山之王那兄妹两,哥哥芬里尔虽然智障且脑残,但实力非常强大;妹妹耶梦加得虽聪明,但论实力可能是龙王之中垫底的那个。


  所以王座上的双生子,就是让他们一个吞噬另一个的呀。


  可惜,他们都太寂寞了,也太害怕孤独了。


  【“别开玩笑了,‘戒律’不可能对比我更高阶的血统起作用!那个龙类……”老牛仔的声音也有些颤抖,“似乎是初代种!”

  “初代种……不是……四大君王幺?”曼斯坦因汗如雨下。】


  “确实,当时游荡于学院中的是高贵的初代种,由龙皇尼德霍格亲自繁衍而生的伟大的青铜与火之王。”古德里安教授扶了把眼镜,解释说,“如果要论血统的话,在座的各位可能没有能超越这位的。”


  小恶魔闻言表情恶劣,把嘴中的薯片咬的嘎吱乱响。发现路明非用一种困惑的目光看着他时,这个男孩瞬间变了个表情,又开始撒娇了:“哥哥哥哥,他们说咱们的血统不及那两个笨蛋呢!”


  “……”路明非抽搐着眼角,表情嫌弃。这位祖宗又开始演戏了,这时候只要忽视他就好……


  “不是,”赵孟华一脸嫌弃的开口道,”龙王就长那鬼样?那我宁可不要那劳什子血统……”

 

     “不是,龙王究竟长什么样子我们也不知道。”曼施坦因教授回答说,“不过因为康斯坦丁是被人强迫苏醒的,而且他现在的身体没有经过茧化这一步骤,导致他现在其实很虚弱。”


  “……这也是校长选择提前放出他的原因。”凯撒睹了眼笑眯眯的昂热,随口补充道。


  因为虚弱,所以好杀。  


  【他怔怔地看着路明非,看了几秒钟。

  “我不是来找你的,我来找我哥哥,你看见他了幺?”少年问,声音飘忽遥远。】


  “!!!”


  “怎么回事?!”曼施坦因教授顿时汗如雨下,但全都是冷汗,“为什么康斯坦丁会认识路明非?”


  瞬间,一众明明暗暗的黄金瞳聚焦在路明非的身上。路明非面色不变,只是无赖般的举起了手说:“我是良民!我可不认识他!”


  一旁的小魔鬼路鸣泽看着他如此滑稽的动作,笑弯了腰:“对对对,你不认识他!但他认识我啊哥哥!”


  所以他也认识你呀,我们是一体的。


  昂热眯着眼睛,看着这一对‘兄弟’。那自称是路鸣泽的至尊选中了路明非作为他下一个载体,但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路明非和他有着非常共通的同理心,这使得路明非这个个体本身的身份就是个谜。


  不知道路麟城和乔薇妮看到这样的路明非会有什么感想……


  ‘看来康斯坦丁确实认识路明非,但不确定的是,他认识的是路明非还是‘路鸣泽’,还是都认识?’ 


  楚子航盯着路明非面无改色的脸看了一会儿,遂垂下眼眸。不管如何,如果一会儿起冲突了的话,就帮路明非挡下来吧。


  他静静地擦着刀,默默地想。


  【最后一瞬间,他让准星稍稍地偏离了,之后就扣动扳机。

  …………

  “是什幺让你无法下定决心呢,路明非?”校长扭头看着教堂的高处。】


  “……所以我说过呀,”一直沉默不语的古德里安教授突然插话道,“路明非是个好孩子啊!”


  “……”曼施坦因教授闻言捂着脸,用放弃般的语气说道,“但愿他的好心不会害死我们。”


  “……”路明非清楚的听到了古德里安教授说的话,内心里一片柔软。


  因为他现在是条‘龙’的嫌疑不断增大,而且龙王康斯坦丁貌似认识‘他’的事实让一众混血种看他的目光渐渐不善。普通人们还是不明所以,一脸茫然的看着空间里的气氛变得紧绷,但都出于自身的考虑,不敢再看路明非一眼。


  叔叔婶婶满脸纠结,脸上的表情喜忧参半,半响冲路明非嘟囔道:“……路明非你还是离、离那个男孩远点吧,太、太危险了……”


  上衫绘梨衣想要坐到路明非身边去,但却被身旁的源稚生拉住了手臂,并不赞同地摇摇头。


  诺诺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一切,好似众人在上演黑白默片一样,半响‘切’了一声说:“一群胆小鬼。”


  ‘看!还有人在关心我!’路明非在心里满足的笑了笑。他曾说过,叔叔婶婶的那间小房子是他的家,虽然那里充满了噪音与嫉妒,但他还是想回到那里去;诺诺是第一个向他伸出援手,将他从泥沼里拉出来的人;古德里安教授是第一个无条件相信他的人,而绘梨衣是第二个。


  经历了这么多事,他所求不多,这些就够了。


  小魔鬼面无表情地看着微笑的路明非,半响移开了目光,‘那我呢?我在哪里?哥哥啊!’


——————————————————————————

六一快乐呀小天使们~!今日已更新。

但是要在这里说明一下:

本人接受催更,但催不催随你,写不写随我!

但并不能接受爆粗版的催更哦!

谢谢大家的❤与👍,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31)

热度(169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